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诸暨市打响“治超攻坚战” 跨部门跨地区联合治超
2021年05月25日 09:54:13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翁佳美 通讯员 赵国彩

  37省道的义乌至诸暨段,是众多货运车辆的必经之路。近日,诸暨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队与义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手,在37省道开展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治理专项行动。当天,专项行动现场共查获超限超载车7辆,其中“双百”(超限率100%以上并且车货总重100吨以上)车辆4辆,超限最严重的一辆货车总重为149吨,超限率高达204%。

  这是诸暨市今年打响的“治超攻坚战”中的一幕。诸暨市交通运输部门一方面联合诸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诸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执法行动小组,重点对严重超载超限、非法营运渣土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另一方面,跨地区联动执法,与邻近的义乌、柯桥相关执法部门开展联合治超行动,对违法超限超载车辆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根据全省“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的部署要求,今年元旦以来,诸暨市交通运输局以固定超限检测站和流动检测点为依托,从加强超限超载治理、加强营运客车动态监控、加强危货车辆安全运输等方面着力,不断加大流动联合执法的频次和力度,清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据悉,今年1月至今,诸暨市共查处超限超载货运车辆812辆次,其中“百吨王”24辆。

标签: 超载货车;诸暨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诸暨市打响“治超攻坚战” 跨部门跨地区联合治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