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荷风荷韵
2021年07月19日 08:23:39 来源: 绍兴日报

  日前,“诗画曹娥江、瓷源浦新篇”绍兴上虞区上浦镇第四届“瓷源·莲”文化节暨党建引领文旅融合“六大致富项目”发布仪式在大善小坞村举行。不少慕名前来的区内外游客在莲之韵、莲之宝、莲之器三大“莲”主题系列活动中,看汉服秀、合快闪照、尝荷花宴、探古窑址、品荷花茶、逛荷集市、赏青瓷展……在精彩的荷风荷韵活动中,感受浓浓的莲文化氛围。

  上浦镇党委书记傅飞军介绍,近年来,该镇锚定建设“青瓷之源、诗画上浦”、打造浙东唐诗之路文旅名镇的发展定位,坚持党建引领文旅融合发展,打造了大善小坞村、东山村等3A景区村和民俗风情区千亩荷塘、董家山古村落、梅坞岭古道、石井水库等一大批“网红”景点,连续举

办一系列节会活动,“瓷源”“诗源”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标签: 荷花;绍兴;上虞 责任编辑: 冯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sxnews/202107/W020210719302171982981.jpg

荷风荷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