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保障用电需求!大唐绍兴江滨热电公司在行动
2021年07月27日 09:29:25 来源: 今日越城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来势汹汹。大唐绍兴江滨热电公司高度重视抓好防汛防台工作,第一时间部署落实,全力以赴防汛防台,坚决打赢防御台风“烟花”这场硬仗。公司于7月24日将防台防汛应急响应等级提升至Ⅰ级,并于7月26日凌晨6:00紧急启动一号机组,进一步保障电网公司的用电需求。

  未雨绸缪,全面排查风险隐患

  该公司提前组织开展防台防汛防高温专项检查,安排各部门开展防台防汛专业自查,学习防台防汛防强对流天气现场安全检查表、应急预案处置卡及专项应急预案。同时,对现场重点检查建筑物外护板、室外光伏、非生产区域设施等办公及后勤保障进行排查,确保检查全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为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高度重视,时刻警戒防台防汛

  7月24日,该公司组织开展防台防汛紧急部署会,认真学习了《关于印发袁家军、郑栅洁同志在省防指检查指导全省防汛防台工作时讲话摘要的通知》,公司领导结合实际情况对防台防汛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岗位人员严格按照公司防台防汛值班表,及时掌握机组运行状态以及汛情信息;密切监视台风动向,根据预案落实防台防汛防强对流天气Ⅰ级应急响应措施,持续抓好各项防御工作,利用监控及其他安全措施,检查、监测防台动态。

  压实责任,切实发挥党员力量

  “我是党员我先上”,为全力做好抗击台风“烟花”工作,该公司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发电部党支部、设备维护部党支部迅速成立党员突击队,组织突击队队员严防死守,冲锋一线。他们持续加强隐患排查、对电缆沟进行防汛封堵、清理排水口....真正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筑起坚固的“红色防护墙”,为公司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标签: 防汛;应急预案;检查;烟花;排查;安全生产;工作;机组运行状态;...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保障用电需求!大唐绍兴江滨热电公司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