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地铁“越牛公益”专列首发
2021年08月15日 09:26:29 来源: 绍兴日报

  清新治愈的地铁车厢、憨态可掬的“越牛”吉祥物、手绘的杭绍美景……昨天上午,由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柯桥区轨道交通集团、绍兴京越地铁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共同打造的绍兴地铁1号线柯桥段“越牛公益活动”专列从柯桥轻纺城站缓缓驶出。这也是绍兴地铁1号线柯桥段开通以来,首趟特色主题专列。

  专列以“杭绍同城,相亲同行”为主题,整体采用了红色基调,每节车厢都绘有雷峰塔、世茂天际中心大楼等杭绍地标,犹如一趟杭绍风光专列。此外,车厢内还随处可见憨态可掬的“越牛”卡通形象、“越牛”文明乘车小课堂以及有趣而温情的文案标语,给乘客带来温馨体验。

  车厢内,绍兴姑娘戚雨倩忍不住拿出手机拍照,她说,“越牛新闻”客户端是她平日里了解绍兴的一个重要平台,因此,一坐上这趟列车就觉得很亲切。

  昨天也是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旗下“越牛新闻”客户端上线两周年。作为全省首家实现报业广电融合的市级媒体,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旗下现有十大媒体矩阵,包括3张报纸、3个电视频道、3个广播频率、1个新闻客户端。其中,“越牛新闻”客户端是绍兴市委市政府唯一官方客户端,上线两年来下载量已超过600万,成为绍兴传播力最强、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主流新媒体。

  当天,除地铁“越牛公益活动”专列首发外,“越牛新闻”客户端相亲频道和文明城市创建“你拍我改”活动也同步上线。该相亲频道是“越牛新闻”客户端为广大单身男女打造的相亲平台,由专业婚恋公司提供定制级服务,不仅为用户搭建相亲的“鹊桥”,更为政府和市民搭建沟通的“心桥”。

  由市文明办、市新闻传媒中心推出的文明城市创建“你拍我改”活动,旨在营造文明城市创建全市动员、全民动手、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在该平台中,市民可随时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拍照曝光,相关职能部门将立刻跟进整改。


标签: 相亲;绍兴;传媒中心;客户;越牛新闻;专列;传媒集团;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sxnews/202108/W020210815339870608507.jpg

绍兴地铁“越牛公益”专列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