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当好“七大员” 专解企业难题!柯桥助企服务员一直在路上

字体:
—2022—
10/11
10:22:56
2022-10-11 10:22:56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金燕翔 通讯员 胡飞飞

  国庆刚结束,柯桥区退职干部竹秋军就忙碌了起来。作为浙江多看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助企服务员,他一面帮企业了解直播人才落户政策,一面协助企业党支部开展活动。

  据了解,浙江多看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拥有一个省级直播电商基地,与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有合作。去年以来,该基地共直播5000+场次,帮助销售破亿元。

  “直播是新兴行业,从业者都很年轻,抓好队伍建设很重要。”该公司负责人郑龙表示,“竹老师到任后,帮我们畅通了人才引进、落户成长机制,团队战斗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这已经不是竹秋军第一次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此前在杭一电器有限公司、绍兴海通印染有限公司助企时,他就妥善协助企业完成了转型升级、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诸多工作。

  从传统制造企业到新兴直播行业,竹秋军缘何能多次化身助企“能手”?“其实也没什么诀窍,就是用心用情干实事。”竹秋军笑着表示,“作为党员,我很自豪能成为助企服务员。”

  像竹秋军这样的助企服务员,在柯桥还有很多。近年来,他们在强党建、当参谋、解难题、拓市场、促安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肯定。

  “人员大都是从区级机关部门退职未退休的干部。”柯桥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熟悉相关条线工作,这批力量能很好地解决企业难题。”

  据介绍,柯桥区每年会组织1次以上的集中培训,以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形式,邀请专家授课、组织参观学习,以此提高助企服务员能力,让他们更好地履行“七大员”职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助企;电商;服务责任编辑:陈质彬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