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最有文化味!越马今天鸣枪开跑

字体:
—2022—
11/12
10:27:04
2022-11-12 10:27:04 来源:越牛新闻 记者 金哲楠

  11月12日上午7点30分,第五届喜临门绍兴马拉松鸣枪开跑!

  绍兴马拉松简称“越马”,诞生于2017年,目前已成为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和世界田径标牌赛事。绍兴马拉松始终围绕“文化越马”的定位,致力打造“最有文化味的马拉松”。

  据了解,这次“越马”的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跑的起点以及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的终点均在解放大道上。迷你跑的终点设在迪荡湖公园,距离则由2020年的8公里调整为今年的6.5公里。

  今年的越马,全长42.195公里的景观赛道,一步一景、一景一画,集聚了绍兴最具文化底蕴的古迹和景点,沿线融合更多的绍兴著名文化地标景观:越国古城墙、大通学堂、古鉴湖遗址、陆游故里、柯岩鲁镇和创业创新的中国轻纺城及浙东古运河,还有马臻、陆游等历史名人故里遗迹,让跑者充分感受千年古城绍兴独特的越文化魅力。

  在跑者服务方面,今年越马不仅提高了赛事奖金,还推出了“越马英雄榜”。

  “越马英雄榜”是越马针对跑者最高级别的荣誉殿堂,入选“越马英雄榜”的选手将获得永久号码,并获得每届越马的直通资格,在赛事延续的前提下跑者可终身拥有此号码,增强跑者与绍兴马拉松的黏合度,也感谢跑者对绍兴马拉松的支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绍兴;马拉松;赛事责任编辑:田雨阳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1月12日上午7点30分,第五届喜临门绍兴马拉松鸣枪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