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要备年货的台州人看过来 这些地方可买到平价年货
2017年01月18日 09:25:14 来源: 台州商报 记者 李平

  年关将至,外出的游子陆续回家,家里也是一下子热闹起来了,家里的“大厨”们开始为团圆饭大采大办,粮、油、肉、菜等张罗起来。不少经验丰富的家庭主妇们都耐心地等待着每年一次的政府春节菜篮子年货供应会,在这里总是会买到质优、价廉、放心的粮油、蔬菜、猪肉、禽蛋等,每次都能省下不少钱。

  今年各地的春节年货供应会什么时候开始?供应地点还是老地方吗?都有哪些食品?1月17日,记者联系了台州市商务局替大家打听了一番。

  最先开始的是路桥,从1月13日就已经开始,地点在台州国际会展中心,一直持续到21日,供应的产品主要是大米、年糕、麻糍、酱油、葵花油等。

  据了解,各地的“菜篮子”补贴活动时间并不统一,让利的农副产品也各有特色。椒江和临海两地时间都是1月20日-24日,这两地还没买年货的市民不妨去这几天当地的集中供应点看看。

  在椒江青少年宫广场、中山广场、葭沚桥头、开元菜市场,市民可以买到猪肉、鲜鸭蛋、皮蛋、食用油、花生米、大葱、冻猪脚、冻川豆、冻毛豆、冻青豆、冻玉米粒、白砂糖等平价产品,贴价标准为每公斤1-3元。

  另在台州菜篮子商贸有限公司所属专卖店及万济池、花园、开元等主要菜市场选定十多个肉摊为猪肉专门贴价供应点。

  而临海则继续把带鱼、墨鱼、鲳鱼、小黄鱼、对虾等水产品放入春节补贴菜篮子,每斤优惠1-1.8元。蔬菜方面,大白菜、胡萝卜、荸荠、大蒜心、大葱、芹菜、荷兰豆、甜豆等,价格也是市场价的6折。感兴趣的临海市民不妨这几天去临海台州府路阳光购物广场看看。

标签: 临海;菜篮子;猪肉;供应点;菜市场;椒江;大葱;台州;年货;白砂糖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