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情满旅途 平安春运 台州市多地志愿者昨为旅客送温暖
2019年01月22日 14:46:17 来源: 台州晚报 记者 王媛媛

  昨日,为期40天的春运正式拉开大幕。在这场春运大戏中,除了行色匆匆的旅客,还有默默服务的春运工作者和志愿者们。昨天上午,为营造“和谐、温暖、平安”的春运氛围,由碧桂园浙东区域承办的“情满旅途、平安春运”公益活动在台州市客运中心启动。

  “你好,这是我们为大家准备的福袋和姜汤,祝你一路顺风。”在台州市客运总站的问询大厅内,身着碧桂园LOGO马甲的志愿者为排队进站的旅客送去了一份温暖。

  老家山东的骆女士接过福袋后有些感动:“为了赶车,我没吃早饭就出门了,福袋里有小面包和暖宝宝,在这样的冬天里真的特别温暖。”

  碧桂园浙东区域台州片区品牌营销负责人周明岩在采访中告诉记者,从1月21日起的两周时间里,他们将在客运站、火车站等地设立“温暖爱心驿站”,为来往的乘客免费提供热姜汤、暖宝宝、春联等爱心物资。“碧桂园成立27年来,一直秉承‘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核心理念,把社会责任和经济效益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这次的公益活动我们也是希望能为返乡市民献上冬日里的温暖与祝福。”周明岩说。

  据了解,该公益活动覆盖台州8个县(市、区),其中涉及8个客运站、1个动车站,送出爱心物资约20万元。

  除此之外,交警部门、各地团委、义工组织等也在全市各地开展了不同形式的送温暖活动,为旅客们送上姜茶、春联,提供法律、心理咨询等服务,让旅客的回乡之路变得更加温馨。

  

标签: 春运;旅客;志愿者;公益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