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正风肃纪促保障 温岭“七个一”强化廉政建设
2019年06月03日 10:20:59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通讯员 徐静静

  台州日报6月3日讯(通讯员 徐静静)“身边的案例就是最好的警示教材,一定要引以为戒,绝不能重蹈覆辙。”5月27日下午,温岭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40余名机关干部来到当地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再一次近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5月份是全省“警示教育月”,温岭市在保持反腐高压惩治的雷霆态势下“二次发力”,开展“组织一次警示教育参观活动、召开一场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一批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开展一次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组织一次党风廉政专题培训、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一次清廉文化创建活动”的“七个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扩大警示教育成效。

  接下来,温岭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800余名领导干部观看了《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处的违纪违法领导干部案件警示录》。

标签: 正风肃纪;廉政;专题民主生活会;警示教育;领导干部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