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送给蓝朋友 临海消防收到一堆匿名快递
礼物和暖暖的留言送给救灾归来的英雄
2019年08月21日 09:45:25 来源: 台州晚报 记者 王超 通讯员 方华

  方便面、巧克力、棒棒糖甚至还有辣条等各种零食,8月19日,临海市消防救援大队临海中队的收发室里,收到了一堆没有寄件人署名的快递,快递单上“送给蓝朋友”“平安归来”“辛苦了,感谢你们!”等一句句话语,让拆快递的队员们心里不由得泛起一阵阵暖意。

  无独有偶,近几天里,临海市大田消防中队、杜桥消防中队、古城消防中队也陆续收到了匿名市民寄来的各种礼物。就在8月18日,几位提着西瓜的大姐,来到古城消防中队值班室,放下西瓜就匆匆走了,“几个西瓜而已,你们辛苦了,解解暑。”

  杜桥消防中队则是在8月16日和17日连续两天收到了市民送的饮料和奶茶,上面留着纸条,写着“好好保护自己,每次都能安全归来。你们是最可爱的。”“直接给消防中队门口的人,千万不要打电话给我。好人一生平安。”

  大田消防中队门口,也在8月15日突然多了好几个西瓜,和西瓜一起放着的,还有一封信。信上写着:“尊敬的全体消防同志,你们好!谢谢你们的牺牲与付出,感谢你们在一线,为我们的家乡,为这个城市付出的一切……谢谢你们,谢谢了!记得每次出警都平安归来,祖国和人民记得你们、需要你们,但你们的亲人——父母、妻子、儿女更需要你们。”

  “队员们都知道,这些礼物肯定是可爱的临海市民送的,抢险救灾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未来我们还会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看到市民们这么挂念、惦记我们,我们非常欣慰。”临海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刘乾福向热心市民致谢,“心意有就行,礼物就不要再送了。群众对消防指战员的支持和理解,就是最好的礼物。”


标签: 消防中队;临海市;快递;西瓜;巧克力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tznews/201908/W020190821557048443673.jpg

送给蓝朋友 临海消防收到一堆匿名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