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浙报集团“天目云”落户椒江
2019年10月01日 06:57:3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金晨 罗亚妮 徐子渊 区委报道组 林霞

浙江在线台州9月30日电(记者 金晨 罗亚妮 徐子渊 区委报道组 林霞)9月30日,“天目云”落户台州市椒江区。当天,椒江区融媒体中心启用,浙江新闻客户端椒江频道也正式上线开通。自此,椒江区拥有了“报、网、端、微、视”多平台、全天候的全媒体新闻宣传矩阵。

“天目云”平台是由浙报集团自主研发的具备大数据和智能算法的云化融媒体智能传播服务平台。今年5月,椒江区委宣传部和浙报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协议并开展融媒体技术合作,启动椒江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量身打造以“天目云”为技术输出的“中央厨房”系统及融媒体中心。目前,“中央厨房”指挥中心建设全部竣工,已正式投入运行。

浙江新闻客户端是浙报集团打造的省内第一政经新媒体平台,各项指标名列全国同类新媒体前列,浙江新闻客户端地方频道下沉并延伸到县(市、区)层面,为各地用户提供了更精准、更及时、更贴心的“新闻+服务”。目前,继路桥、临海、温岭、天台、仙居后,椒江成为台州第6个开通地方频道的县(市、区)。

“在国庆节前夕,我们迎来了浙江新闻客户端椒江频道的开通,这是椒江外宣阵地建设的一件大事要事。希望全区各部门、各镇街强化互联网思维,把浙江新闻客户端椒江频道打造好,向全省讲好椒江故事,传递椒江好声音,希望椒江区融媒体中心的成员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成为椒江新府城建设的见证者、记录者、传播者。”椒江区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说。

标签: 椒江区;媒体中心;天目云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报集团“天目云”落户椒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