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抱团创业追梦人
2019年10月06日 07:41:4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徐子渊 通讯员 潘玲惠

  浙江在线玉环10月6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徐子渊 通讯员 潘玲惠) 与客户对接订单、联系业务,与市里的扶工助企专员分析复工情况……10月5日一早,浙江业洲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水平就到了厂区开始忙碌。

  “我倒是想多放几天假,但单子不等人啊!”曾水平乐呵呵地告诉记者,自从实行合伙人制度以来,整个公司干事创业的氛围越来越浓。

  这家拥有326名员工的企业,却有近50位“小老板”。2015年底,曾水平在公司设立18个合作部门,独立分管营销、生产加工、仓储、物流配送等业务。每位合伙人担任“小老板”,负责不同环节的业务,财务独立核算,经营所得的绩效利润也各自分配。曾水平说,公司鼓励优秀员工共同创业,全员参与经营。

  新机制带来新活力。业洲的前身是“中捷环洲”,2014年7月由于母公司资产不良,被迫停产;2015年8月,重整旗鼓的业洲重新营业,从一个传统的钢铁贸易企业,转型从事钢材延伸加工、供应链方案提供等业务,以全新的姿态浴火重生。为了创业梦,曾水平和合伙人的国庆假期忙并快乐着。

标签: 合伙人;复工;玉环;对接;小老板 责任编辑: 马轶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抱团创业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