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青春助力乡村振兴
2020年11月18日 05:02:0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见习记者 钱弘慧 通讯员 印优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见习记者 钱弘慧 通讯员 印优) 11月16日至17日,由团省委主办的2020年青春助力乡村振兴交流活动在天台举办,回顾总结“青春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实施以来各地成效经验,以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共青团员投身乡村振兴。

  为建设引导青年回农村的服务阵地,全省现已打造各级各类青创农场534家,包括农业园区、涉农众创空间、孵化器、青年民宿群等。活动现场公布了2020年省级示范性青创农场名单,径山书院等100家青创农场入选。

  省银保监局、团省委联合推出的“农村青年创业伙伴计划”在活动现场启动,金融系统的优质资源向农村倾斜将助力创业青年快速成长。团省委将联合省农科院开展“百名青年博士结对百家青创农场”行动,青年博士们将“一对一”为各地青创农场提供专业技术指导。

标签: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青春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