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全省“村运”选手茶花乡里来PK
2020年11月20日 05:02:2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李建林 记者 陆欣 共享联盟婺城站 张苑

  浙江在线金华11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建林 记者 陆欣 共享联盟婺城站 张苑) 11月1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体育局、金华市政府主办的“我们的村运”2020年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总决赛,在中国茶花之乡——金华市婺城区竹马乡下张家村开赛。

  据悉,2020年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以“体育让文化礼堂‘动起来’”为主题,自5月持续至11月,分为预选赛、东南西北4个片区分站赛和总决赛。

  预选赛设象棋、拔河、乒乓球、体能比赛4个必选项目,各地根据实际,在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网球、台球等数十个项目中挑选若干个自选项目,也可设置部分农村特色趣味体育项目。片区分站赛和总决赛设象棋、拔河、乒乓球、体能比赛4个项目。

  此次比赛的举办,让原本充满活力的农村文化礼堂“动起来”,更以此为平台,让乡村振兴“动起来”。

标签: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省“村运”选手茶花乡里来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