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湾新区湿地公园 “吉”光之夜等你来
2021年02月05日 09:53:05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朱玲巧

春节假期临近,坐落在台州湾新区的“不夜城”——台州湾湿地公园“吉”光之夜,开门等你来体验。

2000多个红灯笼,装点出了浓浓的新春氛围,微风中摇曳的芦苇荡在灯光映衬下五彩斑斓,重启的湿地公园夜景,给你一场梦幻的奇旅。

快来一睹为快,湿地公园内哪些是不可错过的网红“打卡点”。

全面改造提升 白天晚上不重样

每天下午5点30分,炫彩灯光亮起,台州湾湿地公园就换上了“新装”,湖边的枫树、柳树转眼变成了“火树银花”。

穿过想来桥往右走,一座中国风的红色大桥卧于湖面,整个倒影让湖面都变得红彤彤,畅游其中的你可细心找找,桥内的三个大“福”,沾沾2021年的好福气,这就是福来桥。

与福来桥紧挨的运来桥,以十二生肖为主题,抬头还可以看到无数的彩色风车欢快地旋转。

接着就进入了“光明大道”,这里有千余盏红灯笼。沿着这条路,两边有激情卡丁车、网红桥、彩虹滑道……

当然,最不能错过的就是台州湾湿地的“幻境”艺术空间。这里有历时百天打造的全球领先的全景沉浸式悬空玻璃剧场,巨大的六维体验沉浸式项目,同步还会亮相数十个爆款网红的光影艺术主题产品。这是湿地公园为了迎接春节全新打造的新项目。

当你穿过时空隧道,站在悬空玻璃廊桥上,在侏罗纪时代中感受穿越之旅;在过山车上体验惊心动魄的感觉;在璀璨银河中探索宇宙奥秘;在海洋世界中畅游……LED屏幕+透明廊桥+全景声+8K沉浸式影片形成的沉浸式体验空间,一定会给你的假期留下别样记忆。

彩虹滑道、水幕电影、108米长的人工瀑布等打卡点也不容错过。若是逛累了,你也可以坐上小火车,或是找到三座像冰激凌一样的观景台登高远眺,一览灯光湖景全貌。

餐饮、湿地民宿、CS…… 吃喝玩乐全都有

枪林弹雨、CS竞技区、水上太空球、儿童乐园、荷兰风车、儿童拓展区……不少项目白天夜晚都“不打烊”。

台州湾湿地公园执行董事长、运营负责人李荣华介绍,园区内有餐厅、超市、烧烤区等,还有湖中小木屋、露营房车,总之吃喝玩乐看一条龙,适合带上全家在这里其乐融融。

白天,你还可以带上孩子在湿地公园里探索,发现白骨顶、白眉鸭、黑水鸡、白鹭等迁徙鸟类,这是冬日湿地的独特景观。

据了解,春节期间,台州湾湿地公园门票为每人40元,园区也响应市文旅局号召,外来员工凭借身份证、在台缴纳社保证明材料可在景区申领3折的门票。


标签: 责任编辑: 唐明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台州湾新区湿地公园 “吉”光之夜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