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引发企业家热议
2021年02月20日 08:38:00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泮永翔 聂杨波 童 言

  “对标国际国内一流标准,整体构建‘最优营商环境’。”2月18日下午,台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李跃旗掷地有声的讲话,吹响了台州全面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行动号角。

  这是市委市政府第一次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召开开年大会,彰显了市委、市政府致力于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坚定决心,引发了全市广大企业家的强烈反响。

  “这场开年大会释放出的信号非常好,让企业更加有动力加快高质量发展。”浙江东亚手套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罗学成说,大会激发了企业创新发展动力,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

  东亚手套有限公司是台州出口大户,PVC浸塑手套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在台州工作多年,罗学成切身感受到了台州营商环境的不断提升变化。“最多跑一次、驻企帮扶,很多问题都是一对一的帮助解决,亲商、重商的氛围越来越浓。”

  感同身受的还有浙江豪贝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管敏成。经商三十余年的他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开年大会,“体现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的发展和对企业家的重视。我对企业在台州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充满信心。”

  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不仅凝聚了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也为企业推动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供了新动能。

  “营商环境中最关键的要素是‘人’。”对李跃旗书记讲的这句话,浙江夜光明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增友非常认同。“企业实现优化升级的关键在此,政府要为企业牵线搭桥高端人才,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大会提出实施“量化提升”工程、“窗口形象”工程、“减负降本”工程等十大标志性工程,释放了市委市政府为广大企业提供极致服务的最大诚意。

  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华友说,大会让他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干劲倍增,“有政府作为企业的坚强后盾,企业做什么事情都会感觉更顺畅!”

  “政府有决心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我们服务,我们就有决心加快发展,为台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仙居秦硕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应欣甫表示。

  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惠商利企的经营环境、多元包容的融资环境……大会为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指明了方向,也为企业发展提供新的发展目标。

标签: 责任编辑: 唐明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台州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引发企业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