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新增加密航班航线 机票价格最低3折以下
2021年03月24日 08:36:22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孙金标

  3月23日,台州机场2021年夏航季航班推介会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从3月28日起,台州机场将新增开通海口、成都、青岛、太原等国内热门旅游城市线路,同时加密广州、贵阳、重庆等多条城市航线,进一步完善航线网络布局,提高航线通达性。台州市民乘坐飞机出行将更加便捷高效。

  本次航班换季后,台州机场共有11家航空公司运营,开通22条航线,通航20座城市,21个通航点。随着航班的增加,航空公司纷纷降低机票价格吸引台州市民,如台州至海口、烟台、济南、北京、长沙、成都、珠海、济南、贵阳、武汉、昆明等城市的机票平均价格在3折以下,部分机票低于动车二等座价格。

  据了解,台州机场还首次引进山东航空,采用180座波音737-800飞机,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开通台州—海口、台州—烟台航班。同时,增加机场过夜飞机的数量,台州机场在2020年冬航季引进一架重庆航空过夜飞机基础上,今年夏航季再引进南航总部一架737-800飞机驻场。

  同时,台州机场积极协调各大航空公司、旅行社,推出台州机场出发旅游产品,其价格接近或略低于省内其他机场出发产品。

  “去年受疫情影响,但旅客吞吐量还是超百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04万吨,航班整点率达91.13%。在全国机场排名中,台州机场由2019年的92名,提升至2020年的81名。随着路泽太高架全线建成通车和台州机场改扩建工程的建设,给台州民航的发展注入新活力,旅客吞吐量力争突破200万人次以上。”台州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黄斌杰介绍。


标签: 台州;机场;航班;旅客吞吐量;航空公司;台州市;开通 责任编辑: 唐明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tznews/202103/W020210324309797647708.jpg

台州新增加密航班航线 机票价格最低3折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