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全省首个西门子数字化体验中心落地台州 数字化赋能台州制造
2021年04月09日 16:10:3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陈久忍

  4月9日上午,由台州市政府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台州制造数字化赋能中心暨西门子(台州)数字化体验中心正式揭牌,成为全省首个西门子数字化体验中心。揭牌仪式上,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台州企业与中心现场签约,开展企业数字化改造。优刻得、新华三等5家企业与中心现场签约,成为入驻服务商。

  西门子公司是工业4.0的全球践行者和引领者,拥有包括汽车、医药、航空航天等20多个领域的全球最佳数字化解决方案和实践。西门子(台州)数字化体验中心配置数字化体验大厅,以及离散型和流程型2条生产线,汇聚西门子、新华三、优刻得等国内外知名数字化赋能服务商。

  西门子数字化体验中心落户台州后,将为台州及周边地区的企业,提供前沿的工业技术、高性价比的产品组合和优质的数字化服务,助力台州“工业4.0标杆城市”建设。截至目前,赋能中心已签约服务商10家,完成200余家企业调研诊断。

标签: 数字化;工业4.0标杆城市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tznews/202104/W020210409582291194474.png

全省首个西门子数字化体验中心落地台州 数字化赋能台州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