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首届台州市标准创新贡献奖获奖名单出炉
2021年04月28日 08:18:02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红

  近日,2020年度台州市标准创新贡献奖获奖名单出炉,永高股份有限公司、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每家获得50万元奖励。

  据了解,台州市标准创新贡献奖于2020年8月10日由台州市人民政府正式设立,奖项每两年评选1次,每次评选名额不超过4个,获奖组织将由台州市政府表彰奖励,颁发奖牌、证书和奖金,每家奖励50万元。

  记者从台州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了解到,首届台州市标准创新贡献奖共有16个组织提出申报申请。

  经评定,永高股份有限公司主导制定聚丙烯双壁波纹管材国家标准、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主导制定计算机控制高速包缝缝纫机“浙江制造”标准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主导制定内燃机增压空气冷却器国家标准获台州市标准创新贡献奖。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主导制定家用电磁炉适用锅国家标准、浙江永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主导制定连接器 安全要求和试验国家标准获台州市标准创新贡献奖提名奖。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标准化战略,积极营造标准化发展环境,引导和鼓励企业树立标准化意识,帮助和指导企业增强标准化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企业标准创新活力。

  2020年,市本级共兑现“质量强市”建设专项资金1463万元,其中标准化奖励资金640万元,占比44%。全市新增制定国家标准160项,数量居全省第四,其中主导制定国家标准11项,同比增长175%,增幅居全省第一。


标签: 台州市;标准化;主导;创新;浙江;奖励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首届台州市标准创新贡献奖获奖名单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