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椒江拟建全国最大服装智能化空中物流基地
2021年05月25日 08:27:34 来源: 台州新闻网 ​赵阳 屈扬帆

  走进位于台州智马小镇内的衣拿智能科技无人吊挂系统生产基地,在机器轰鸣声中,工人们正在加紧作业。

  这是椒江拟建的全国最大服装智能化空中物流吊挂系统生产基地,基地主要用于衣拿公司科技研发、生产及宿舍等,项目共分三期建设。目前正在建设的是一期,主要用于吊挂系统的生产车间,建设用地34.33亩,建筑面积54273.69平方米。现在已经建设至地上三层,预计11月一期厂房结顶。二期正在进行前期的政策处理。

  据了解,该项目自立项以来,椒江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审批流程,不到30天就拿到施工许可证。海门街道、区经科局等积极服务企业,加快推动一期项目厂房主体施工。

  衣拿智能科技无人吊挂系统生产基地由浙江衣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主体投资建设,建成后,项目产品主要应用于纺织服装、新零售等行业的基于物联网技术的空中吊挂智能化生产线,预计投产后年产值可达2.6亿元。基地将发展“互联网+新物流”,积极推广智慧供应链、智慧仓储、智慧末端配送服务体系。

  衣拿智能相关负责人说:“受现有厂房限制,有些订单无法及时承接。区委区政府给予我们非常大的支持和帮助,为建设生产基地创造了最优的营商环境。我们也希望基地能尽快落成投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吊挂系统;生产基地;智能科技;物流;智慧;纺织服装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椒江拟建全国最大服装智能化空中物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