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上市公司总数达到64家
2021年05月26日 08:26:47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张 超 朱苗苗

  时隔半个多月,资本市场台州板块再添一军。5月25日上午,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这是继月初浙江自然上交所敲钟后,本月台州成功上市的第二家公司。至此,我市上市公司总数达到64家,其中A股59家。

  泰福泵业是节能泵行业的领跑者。公司位于温岭市松门镇,成立于1993年,是业内较早从事节能泵的研发并实现产业化销售的企业之一,目前共有五大类700多个型号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农业灌溉、生活用水、深井提水、畜牧用水和热水循环等领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以及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

  本次发行数量为2270万股,实际募资合计21247.2万元。当天,泰福泵业以36.01元/股开盘,最终报收79.98元/股,首日涨幅433.97%。

  “成功上市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发展契机。未来我们将加大自动化装备、信息化技术的投入,打造智能产品、智能工厂;将聚焦主业,充分发挥技术、质量、品牌和市场方面的优势,继续引领节能泵行业,力争将泰福打造成国际一流的水泵品牌。”上市仪式上,泰福泵业董事长陈宜文表示。

  记者从市金融办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市加快推进“企业上市100行动计划”,先后组织召开了上市报会攻坚会、上市工作推进会和上市政策分析会等专题会议,建立落实市级部门合规证明出具机制、上市专员制度和上市工作专班机制等,合力破除企业上市进程的问题和障碍,成效逐步显现。目前,我市还有过会待发企业3家,在会待审企业2家,在辅导企业32家。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台州上市公司总数达到64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