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椒江首家 "党群先锋驿站"投用
2021年06月01日 08:18:09 来源: 台州日报 通讯员 徐丽平

  近日,台州椒江首家“党群先锋驿站”在下陈街道公主湾农业园区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该驿站集便民服务、视觉展示、互动体验等多项功能于一体,成为辖区党员服务群众的“前哨堡垒”和“红色阵地”。

  一走进驿站,就看到里面悬挂着一面由永生花制作而成的鲜艳党旗。永生花是鲜花经过脱水、染色、风干等工序制作而成,永不褪色、不枯萎、不凋零。“用永生花制作党旗,也是就地取材,体现公主湾产业的特色,也象征党的精神永不褪色,我们永远跟党走。”下陈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驿站里面还设有“党建云屏”,群众可通过“党建云屏”进行活动报名、项目了解、党史查阅、党课学习等。各村社可通过“党建云屏”预约使用驿站活动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效解决活动形式单一、党日党味不足等问题,切实增强主题党日吸引力,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

  驿站还提供包括急救药品、免费饮用水、免费网络、血压测量、雨伞借用、充电宝借用等在内的多项便民服务,满足群众各类需求。同时,驿站还设置了休闲吧台、旅游咨询、图书借阅等功能,满足大家个性化需求,使驿站服务更优质、更贴心。

  据了解,今年,椒江区将分批在各核心区块打造“8+N”党群先锋驿站集群,将党建服务向群众有需求、有期盼的关键点位延伸。

标签: 驿站;便民服务;党群;党旗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tznews/202106/W020210601298869378127.jpg

台州椒江首家 "党群先锋驿站"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