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10个台州项目拿到省总决赛“入场券”
2021年07月29日 08:18:38 来源: 台州日报

  7月28日,2021“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台州赛区总决赛开赛,通过大赛前期层层选拔的20个创业团队进行同台PK,最终10个项目拿到省总决赛“入场券”。

  比赛现场,各个项目负责人结合PPT进行项目路演。本阶段采取“7+5”模式进行,即7分钟项目路演、5分钟评委问答及项目点评。本届比赛以“围绕产业链 部署创新链 配置资金链”为主题,经过各县(市、区)十场海选赛以及浙江好项目市级半决赛的筛选,在数字经济、新材料、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大数据、生物医药等领域挖掘出一批优秀的项目和团队,争夺省总决赛的名额。

  经过激烈角逐,增强现实车载抬头显示器项目摘得一等奖;高端数控孔加工刀具进口U钻全面国产化项目、短视频知识服务区、开个大——AI电竞教练获得二等奖;内镜支撑辅助系统、解决宠物皮肤问题的杀菌产品、智能视觉机器人、15万吨聚乳酸产业化及制品应用、低熔点可降解生物材料、根据外部环境变化自动改变色温的新型智能LED路灯获得三等奖,他们将有机会争夺省级决赛资格。

  本次大赛由台州市经信局、市财政局联合主办,“创客中国”是工信部信息中心重点打造的,为广大中小企业及创客搭建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公共服务平台。

  市经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卫明告诉记者,今年我市企业的参赛热情很高,不仅参赛数量较往年更多,而且参赛项目质量更好。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台州赛区征集到了新型试剂、新型医疗器械等有时代特征的参赛项目10余个,并通过大赛这个平台为企业对接各类服务资源。

标签: 参赛项目;路演;大赛;创客中国;台州;决赛;赛区;熔点;公共服务...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0个台州项目拿到省总决赛“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