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打造15分钟青年文化圈 台州市第一批青年文化地标开始申报
2021年09月03日 08:56:04 来源: 台州共青团

  为了进一步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助力台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青年文化阵地,打造15分钟青年文化圈,台州团市委决定创建一批台州市青年文化地标。

  不论你是博物馆、纪念馆、文化馆、图书馆、非遗馆、档案馆、展览馆(中心),还是咖啡馆、美术馆、科技馆、摄影基地、研学基地,亦或是书店、综合体、创意园、民宿、公园、风景名胜区,不管你是具有文化气息、艺术气息还是复古气息,只要青年愿意来,青年喜欢来,那你就是最闪亮的青年文化地标!

  那么,申报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呢,快来看看小编得到的一手情报吧!

  1.台州市青年文化地标申报表

  2.图片4张以上(清晰1M以上)

  3.相关文字宣传稿(介绍稿)

  4.相关视频(可选报)

  等等!还有一个小要求——青年文化地标场所每年面向青年群体开展文化创意活动应不少于4场。如果你欢迎青年,热爱青年文化,并且愿意加入打造15分钟青年文化圈的行列,那就赶快填写申报表吧!(详情咨询88510625)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tznews/202109/W020210903321207365980.png

打造15分钟青年文化圈 台州市第一批青年文化地标开始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