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发布人才招引新政 毕业生房票补贴最高50万
2021年09月29日 09:20:51 来源: 台州发布

  9月27日下午举行的智汇台州·全球青年英才网络洽谈大会上,台州市发布了大学生招引新政,以最大的诚意邀约青年才俊相聚台州、共赢发展。

  会上发布了人才招引专题视频《我为什么选择台州?》

  此次新政有哪些升级?一起来看看。

  一、扩大房票享受范围

    加大房票补贴力度

  此次发布的大学生招引新政是在《人才新政三十条》《人才新政2.0》基础上的一次迭代升级。新政扩大了房票享受范围、加大了房票补贴力度。

  二、实施第三次安家补贴

  对2020年7月25日之后首次来台就业创业的博士、全日制硕士、全日制本科(技师)、全日制专科生(高级工),在台非公企业连续工作并缴纳社会保险满6年的,按照人才新政2.0规定的安家补贴标准,再给予第三次安家补贴。

  三、加大来台应聘补贴力度

  新政还进一步加大来台应聘的补贴力度,以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台就业。

  四、对大学生创业创新开展资助

  此外,新政还将对大学生创业创新开展资助,为大学生在台创新创业提供支持和保障。

  一图带你看懂大学生招引新政:

标签: 新政;房票;安家补贴;台州;大学生;招引;大学生创业;全日制;人...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tznews/202109/W020210929336020721366.jpg

台州发布人才招引新政 毕业生房票补贴最高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