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离谱!“圆形”和“箭头”分不清, 台州这位“闯王”4个月闯了15次

字体:
—2022—
09/26
06:13:29
2022-09-26 06:13:29 来源:小时新闻 记者 陈栋 通讯员 季锦淼 苏沈伊

  红灯停,绿灯行。不按照红绿灯指示行车,不仅违反交通法规,而且容易酿成严重的车祸。近段时间,台州温岭市发现一名驾驶员就是闯红灯大户,短短几个月就犯下15条闯红灯的记录。“莫非驾驶员是‘色盲’?”考虑到行车安全性,当地交警决定找到这名驾驶员一查究竟。

  近日,温岭交警大队泽国中队数字警务室人员在视频巡查时,终于发现了这辆浙JDL***6号小型新能源汽车。根据记录显示,该车从今年5月16日到9月16日,短短四个月的时间内,连续产生20次交通违法记录,其中闯红灯就占了15条。这些违法行为换算过来,共需扣除驾驶证记分92分,需罚款2750元。

  当天15时47分许,交警通过锁定该车的形成轨迹,最终在泽国镇东村村一处民房门口找到该车,此时这辆新能源汽车正在充电。

  找了一圈也没看到车主本人,交警查询到车主的电话,随后致电车主到车边“问话”。

  等待几分钟后,车主杨某终于出现了。得知是交警来找他,杨某神情有些慌乱。交警询问车主杨某是否知道自己20次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时,杨某面露羞愧。“平时车都是我自己在开,也没有时间去关注有没有违章记录。”

  面对交警询问15次闯红灯的事情,杨某坦言,其中多次闯红灯是在路桥辖区道路产生的,因为未注意右转弯交通信号灯为箭头红灯,以为是圆形红灯可以直接转弯,于是就直接开过去了。

  事后,经过交警的批评教育,杨某也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表示一定会改过自新,遵守交规。

  最后,交警依法开具强制凭证对浙JDL***6号小型新能源汽车进行扣留,并告知杨某处理完全部的交通违法行为,才予以归还车辆。

  目前,杨某已处理部分交通违法记录,该起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信号灯;闯红灯责任编辑:杨丹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驾驶员竟分不清“圆形”和“箭头”?台州温岭市发现一名“闯红灯大户”,短短几个月就犯下15条闯红灯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