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浙商回归落地开花 温州整车智造破零
2017年12月13日 06:53:2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周琳子

  浙江在线1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琳子)当靠近汽车时,车窗通过脸谱自动识别驾驶员身份信息,并开启相应权限,提供个性化服务。12月12日,威马汽车品牌发布会上,威马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晖透露,这款搭载车窗智能交互功能的威马EX5将于明年3月在温州量产下线。这也是浙商回归重大项目——威马汽车在温州落户后释放的又一波利好。

  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作为中国汽摩配之都,温州是全国汽摩配生产的主要基地之一。近年来,当地通过引入以威马汽车为代表的新兴重大项目,带动传统产业发展,培育发展新动能。

  威马汽车是国内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去年,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作为浙商回归项目落户温州瓯江口。日前,该产业园已完成所有厂房主体土建建设,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已全部封顶。明年量产后将实现温州整车制造零的突破。


标签: 浙商;智能;汽车;个性化服务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