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滨江商务区土地推介会举行 规划建设温州第一高楼
2019年08月09日 07:56:21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李庭

  12-05项目效果图

  温州网讯 昨日,由市城投集团主办的温州市滨江商务区土地推介会在世界温州人家园会客厅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40多家地产商(含万科、绿城、华润等)的代表参会。

  会上,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就滨江商务区CBD温州中心、体育休闲综合体等12个项目及滨江商务区CBD核心区13-09、12-05两个合作项目向地产商代表们进行了重点推介,这些项目均系滨江商务区在未来几年内计划推出的优质项目。

  如滨江商务区CBD温州中心项目定位为超高层楼宇集群,建设位置紧邻会展中心,将规划建设高度超过400米的温州第一高楼,建成后将成为我市的一处新地标;滨江商务区CBD核心区13-09合作项目,占地面积约11亩,地上建筑面积42124平方米,业态规划包括商业、产权式酒店等。

  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我市正在全面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这些新项目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招商,欢迎有实力的地产商参与到滨江商务区新一轮的开发建设中来。市城投集团也会做好相关招商服务工作,优化投资环境。

  记者在推介会上还了解到,由市城投集团负责建设的瓯越大桥水秀、瓯江光影码头、冰雪中心等一批市民体验项目,也计划在今年建成。

  

标签: 商务区;市城投集团;温州;推介;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滨江商务区土地推介会举行 规划建设温州第一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