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民航路东半幅预计9月底完工 力争国庆前全线通车
2019年09月16日 14:53:37 来源: 温州网 蒋文泽

  温州网讯 民航路提升工程备受市民关注,整治后将由20米拓宽至45米。昨天,鹿城区住建部门透露,该工程目前正加快施工中,民航路东半幅预计9月底完工。

  记者在学院西路与民航路交叉口看到,新建道路已初具雏形。正在施工的是民航路的东半幅,学院西路到文景花苑这一段已铺上了沥青(如图)。

  市民王先生说:“以前,民航路是市区出了名的拥堵路段,不过今年初民航路的西半幅完工通车后,路况较以前好了很多。现在东半幅也已铺上沥青,相信道路很快就能完工通车。”

  鹿城区城市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民航路拓宽工程是温瑞大道二期道路拓宽工程(鹿城段)锦绣路以北的其中一部分。按施工计划,东半幅会在9月底完工,并在国庆前通车。届时,该路段将实现全线通车。

  

标签: 民航;鹿城区;完工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民航路东半幅预计9月底完工 力争国庆前全线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