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28日起,温州这些返乡人员 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2021年01月22日 06:35:23 来源: 钱江晚报

  浙江在线1月22日讯 昨天,温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温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从1月28日开始,跨省份返乡人员、来自本省内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地市的返乡人员,以及本省内的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口岸直接接触进口货物从业人员、隔离场所工作人员、交通运输工具从业人员等重点人群需持7天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返乡,返乡后实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每7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据通报,截至1月20日,温州已连续338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报告。

标签: 责任编辑: 金林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8日起,温州这些返乡人员 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