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开展冬春季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2021年02月07日 09:42:08 来源: 温州新闻客户端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琳 缪眎眎

  近日,温州市冬春季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全力推进、持续加码。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出动督查组,按照市县联动的方式,对前期督查发现的重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围绕“一日一主题”专项督查清单,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根据统计,今年以来,全市已累计暗访重点场所和人员聚集性场所7759个,抽查重点人员2985人,发现各类问题、薄弱环节1943个,均予以现场反馈督促整改;“回头看”发现问题891个,发现整改不力或整改不到位问题101个,发出《监察建议书》9份,约谈问责67人。

  洞头区纪委区监委督查组暗访北岙农贸市场,督查场所消毒、亮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洞头区纪委区监委督查组在百晓大药房检查退烧止咳等药品销售实名登记记录。

  年关将近,瑞安市纪委市监委督查组明察暗访全市各大冷链企业。

  2月3日,瑞安督查组在酒店大堂询问有关负责人该酒店精细化防控战术落实情况

  2月1日,文成县玉壶镇纪委对返乡华侨居家观察和体温监测情况进行逐一入户走访,了解镇村干部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

  2月3日,文成县纪委县监委疫情防控督查组到县政务服务中心,督查了解扫码、测温、登记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平阳督查组在怀溪镇某农家乐检查餐饮疫情防控工作。

  平阳督查组在南雁中学督查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

  泰顺县泗溪镇纪委组织监督力量开展针对农贸市场、水果超市等防疫重点场所的明查暗访。

  苍南县纪委督查组督查苍南国际大酒店、万年青连锁药店疫情防控情况

  苍南县纪委组对县内超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暗访

  龙港市纪委督查组深入大型商超、农贸市场、医疗机构、学校、公共服务中心等场所,就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龙港市纪委督查组深入大型商超、农贸市场、医疗机构、学校、公共服务中心等场所,就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标签: 责任编辑: 唐明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2102/W020210207389542974338.png

温州市开展冬春季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