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一头连生活一头连产业 温州城市东部两大地块即将出让
2021年03月18日 08:20:06 来源:

  温州鹿城滨江云谷未来社区一期地块、龙湾永强北片区瑶溪南单元12-E-08地块已于日前挂牌,两大地块将于4月14日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竞拍出让。

  滨江CBD地块区位图

  据了解,滨江云谷未来社区一期地块,系市级未来社区试点培育项目,位于鹿城区滨江街道汤家桥路与会展路之间,温州市民中心西侧,总用地面积141089平方米(约212亩),挂牌起始价50.05亿元。其中出让用地面积115733平方米,划拨道路面积17525平方米,划拨公园与绿地面积7831平方米。地块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餐饮用地、旅馆用地、商务金融用地、娱乐用地,建成后总建筑规模高达42.48万平方米,其中服务型公寓面积近14万平方米。

  滨江CBD效果图

  永强北片区瑶溪南单元12-E-08地块地块位于龙湾区永中街道龙华村、双何村,规划范围:东至龙江路,南至环山北路,西至茅永公路,北至瓯海大道。地块出让总用地面积约23.748亩,计容建筑面积47496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普通商品房),竞拍起始地价40370万元。

  永强片区区块实景图

  “前期在相关职能部门的高度配合下,我们克服了政策处理、规划调整、储备出让等困难,顺利完成两大项目地块挂牌。”市城发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滨江CBD到瑶溪新板块,两宗地块占据着温州市区黄金主轴的重要节点,一头连着城市生活,一头连着产业发展,将实现居住价值、商业价值最大化,催生温州城市的精彩蝶变。


标签: 地块;用地;城镇住宅;土地用途;用地面积;温州;竞拍;社区 责任编辑: 唐明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2103/W020210318300018533133.png

一头连生活一头连产业 温州城市东部两大地块即将出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