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区瓯江路东延及骄泰路道路工程开工
2021年04月05日 10:38:12 来源: 温州日报

  近日,位于温州龙湾区的瓯江路东延(耐宝路-骄泰路)及骄泰路(瓯江路-机场大道)道路工程开工。

  该工程项目共设2个路标段,工程总用地面积24647平方米,总投资约4.3亿元。

  据悉,瓯江路东延(耐宝路-骄泰路)及骄泰路(瓯江路-机场大道)道路工程作为温州市“两线三片”的重点工程,是温州市道路交通网东拓工程的主要道路之一。该工程的实施对于完善温州东部交通路网,打造综合交通体系起到重要作用,能有效推动龙湾区状北片区开发及周边地带发展,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提升市政配套,改善人民居住条件,优化城区品质。

标签: 龙湾区;温州市;综合交通体系;道路交通网;城乡环境;工程开工;...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2104/W020210405382905799813.jpg

温州市区瓯江路东延及骄泰路道路工程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