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学党史 接地气 话改革 瑞安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田间地头
2021年04月07日 08:34:2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为了人民服务的党,发展必须要跟着时代,也不能忘记党的历史……”日前,在瑞安市马屿镇为农服务中心的科技示范大棚里,梅屿蔬菜专业合作社创始人、老党员黄则强正在给农村党员和农民朋友们上“大棚党课”,接地气的讲解,生动的话语,现场的农户们不由伸着脑袋,听得入迷。

U020210406670723700309.png

  作为瑞安远近闻名的致富带头人,黄则强是瑞安“三位一体”改革的实践者。在大棚内,黄则强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现场,农户们聚精会神听课,认真地做好笔记。黄则强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坚持为人民谋幸福,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农民的生活、农村的面貌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样的变化是大家都能切身感受和见证的。黄则强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党员和农户讲述“三位一体”改革在瑞安的探索和实践经验。

  “听了党史、学了党课后,我们更深入了解了‘三位一体’改革,也让党员和农户对今年发展的更加坚定。”梅屿蔬菜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洪邦钱说。

  “今天的党课为以后的农业指明了方向,心里更有底了。”农户陈兴济说。

  连日来,瑞安市各地把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田间地头。党员们和农户聚在一起,学党史、悟思想,进一步推动“三位一体”改革在瑞安农村不断结出丰硕成果。

  学党史,跟党走。眼下,梅屿蔬菜基地已成为温州最大的常年蔬菜基地,梅屿蔬菜不仅进入寻常百姓家,还进入香港市场、供应‘雪龙号’极地科考船。黄则强说,作为“三位一体”改革的实践者、受益者,退休后的他还要经常在大棚和田间地头给农民兄弟说党史、讲党课,让更多农民受益,走上致富之路。

标签: 三位一体;瑞安;党史;农户;大棚;党课;中国共产党;蔬菜基地;蔬...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2104/W020210407308644324478.png

学党史 接地气 话改革 瑞安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田间地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