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大学“三位一体”开考 全省1600余人抢360个名额
2021年04月25日 11:09:58 来源: 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金叶

  4月24日,温州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开考,全省各地1600余名考生奔赴这里,接受考验。当天考试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上午是师范类考试,下午为非师范类。

  今年,温州大学“三位一体”总计划数较去年增加了20人,共360人,其中师范类150名、非师范类210名。温州大学招生办副主任余海群告诉记者,今年师范类和非师范类专业数都各有增加,其中非师范类中增加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网络工程等专业,选考科目中大多数有物理。



  为了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温州大学早早做足了准备。当天,他们设置整排防雨帐篷,从校门口一直延伸至教育学院楼前,还安排志愿者备好雨具,以备不时之需。在开考前几日,学校便和当地派出所联系好,如果有考生忘带身份证,可以尽快到派出所开证明。还有的“大马虎”当天没带准考证,学校志愿者也会帮忙到办公室打印,再送到考生手上。

  与此同时,温州大学在考生家长休息区设置招生专业咨询处,发放各学院的相关资料,并由各学院教师、相关负责人为考生、家长答疑解惑,让他们可以心里有底,同时提供免费茶水供应,还有免费通讯供应,让考生结束考试后可及时联系上家长。一名来自丽水的考生告诉记者,这次报考温大是因为想就读建筑专业,而温大建筑专业比较出名。“感觉今天的考试难度适中,题目比较贴近生活。”

  据悉,考试结束后,考生可于4月30日起登录温州大学官方网站查询成绩。学校将按照师范类、非师范类两种报考类别招生计划不超过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考生名单,待高考成绩出来后再确定最终录取名单。


标签: 师范;温州大学;考生;考试;建筑专业;志愿者;三位一体;招生办;...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三位一体”开考 全省1600余人抢360个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