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紫藤花开”大型公益活动平阳启幕
2021年05月22日 07:26:0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谢甜泉 共享联盟平阳站 陈亮

  浙江在线5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谢甜泉 共享联盟平阳站 陈亮) 5月21日,“紫藤花开”大型公益活动首站来到浙南革命老区、浙江红村——温州市平阳县凤卧镇凤林村。

  本次活动由省慈善联合总会、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旨在以打造公益慈善领域的浙江样本为目标,努力为浙江乃至全国公益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新经验,为浙江打造“重要窗口”贡献公益慈善领域的力量。

  活动现场,集中签约了一批红色公益项目。浙江省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与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达成合作协议,将组织“万名党员进平阳”培训活动;平阳县慈善总会与平阳宠物小镇慈善工作室、平阳农商银行分别签订了500万元和1000万元的冠名基金协议;温州市慈善总会与平阳县慈善总会签约“造血式”慈善帮扶项目。

标签: 平阳县;慈善总会;浙江;公益慈善领域;温州市;紫藤;公益慈善事...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紫藤花开”大型公益活动平阳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