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签约24个项目总投资16.1亿元 文成举办第二届农业投资洽谈会
2021年05月28日 08:33:4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汪子芳 共享联盟文成站 刘超荣 郑国统

  5月27日,文成县举办第二届农业投资洽谈会,共签约24个项目,其中包括澳洲淡水龙虾养殖、热带水果嘉宝果种植等,签约总投资达到16.1亿元。

  此次洽谈会以塑强文成农业品牌和促进合作为重点,推介文成农业农村发展的新领域、新机遇、新业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科研专家、帮扶协作机构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文成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当天,桂山黄年糕、素面、原蜜、大米、茶油等文成特色农产品和小吃在农特产品品鉴展示会上一一亮相,通过“摆摊”展出的方式,推介文成乡村特色生态资源和特优新农产品。

  近年来,文成县坚持把现代农业发展作为乡村振兴的龙头工程、富民强村的民心工程来抓,大力推进特色优势农业组织化、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市场化、信息化,有效走出了“接二连三”融合发展的美丽经济新路子。

  文成将对标新时代新要求,锚定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未来乡村建设,以开展主体引育突破年和项目推进攻坚年活动为载体,深化“三农”改革,推动资本、土地、人才等高端要素加速向农业农村回流,确保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

标签: 温州;投资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2105/W020210528308232772941.png

签约24个项目总投资16.1亿元 文成举办第二届农业投资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