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开展“四统一”改革 提供“温州经验”
2021年07月19日 08:49:04 来源: 温州晚报

  7月16日,全省住房公积金重点工作调研推进会在温州召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介绍“四统一”改革。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全省住房公积金系统首次尝试“四统一”改革,强化“统一决策”管理制度、实行“统一制度”业务运行机制、实行“统一核算”财务运行制度、实行“统一管理”组织人事制度。改革后,全市住房公积金资金集中到市本级统一管理,不仅有利于发挥资金规模优势,提高资金的使用率,而且有效解决了原先账户多,各自管理、风险隐患点多的问题。同时,创新推出“公积金+金融”新业态,建设“智慧窗”管控平台等方面,为我省住房公积金工作提供了丰富的“温州经验”。


标签: 管理制度;公积金;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温州开展“四统一”改革 提供“温州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