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南麂、北麂客运航线全部停航 1485名岛上游客被疏散
2021年07月22日 08:40:2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唐旭锋 通讯员 郑臻 朱望 拍摄 杜宇 赵伟

  浙江在线7月22日讯 根据台风动态和发展趋势,温州海事局要求各单位、部门按照“早准备、早排查、早部署”原则,密切关注台风动态,迅速通知相关航运企业、水上水下施工单位、码头以及相关船舶,落实各项防台安全举措。其间,海事部门已派出多个执法单元对沿海施工作业区、避风锚地等防台隐患点进行全面摸排,检查辖区相关单位防台措施落实情况,并迅速督促避风船舶船员实行24小时值班。

  受台风影响,浙江沿海已刮起7-8级大风,最大浪高4.1米,温州南麂、北麂客运航线已全部停航,1485名岛上游客被疏散,11个沿海水工项目工程全部停止作业。

  据悉,温州沿海所有施工船舶、渣土船舶、泥浆船舶于昨日12时前全部撤离至安全水域避风,168艘船舶已停泊在锚地避风。在此,海事部门温馨提醒,台风影响期间,切勿冒险出海,如遇海上险情,请拨打12395求救电话。

标签: 船舶;避风;航运企业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2107/W020210722696397301195.jpg

温州南麂、北麂客运航线全部停航 1485名岛上游客被疏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