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阳光体育运动会空手道赛事规模较上届翻一番
2021年11月17日 09:57:27 来源: 温州日报 记者:李艺 赖淼莲

  温州网讯 2021年温州市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空手道锦标赛近日在龙湾落幕,我市各地的90余所学校350多名小将参赛。这是该运动会第二次举办空手道赛事,赛事规模相比上届翻了一番。

  本次比赛为期3天,分设小学甲乙组、初中组、高中组等组别,项目设组手和型拳。经过激烈争夺,永嘉县中塘小学、洞头区城关小学、温州市第八中学、温州护士学校分别获得小学乙组、小学甲组、初中组和高中组团体总分冠军。李姿漫、颜帅、陈悦等43人被评为优秀运动员,金益芳、刘树成、柴会航等43人被评为优秀教练员,朱珍达、陈久赛、陈少娟、潘潋滟、陈中正、林煌6人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市空手道协会主席陶开群介绍,2018年温州成立空手道协会以来,逐步完善空手道发展规划,在全市各体育俱乐部、县市体校广泛开展空手道运动,培训教练员、裁判员,同时举办各类空手道赛事,提升温州空手道运动水平。

  本次赛事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主办,龙湾中学、温州市空手道协会承办,温州市科艺体学生活动指导中心协办。

 

标签: 空手道;赛事;青少年学生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温州阳光体育运动会空手道赛事规模较上届翻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