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鹿城“招聘夜市”热闹开张,就业服务接地气

字体:
—2022—
07/14
08:39:35
2022-07-14 08:39:35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戚祥浩 共享联盟鹿城站 林婷玮 滨江街道微融站 滨宣

微信图片_20220713182542.jpg

  大学生就业可享受哪些人才政策;大学生创业有哪些利好政策;暑期有哪些实践岗位……连日来,白日酷暑难耐,夜晚到户外纳凉成为了许多市民的选择,鹿城区人社局结合年轻人喜欢逛夜市的习惯推出“青春逐梦,白鹿相趣”高校毕业生服务进社区活动。选派业务骨干在人流密集的夜市“出摊”,将就业创业帮扶送到求职学生“家门口”。

  趁着市民晚饭后出门散步休闲的时机,鹿城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化身“夜市摊主”,他们以今年刚出台的“3.0版”人才新政——“瓯江风起潮涌计划”“瓯江大学生逐鹿工程”政策为宣介重点,现场接受政策咨询及问题反映,并向有就业需求的应届毕业生主动推送微信公众号,告知通过浏览公众号,进入温州人才网—鹿城分站大学生实习专区,获取最新的优质招聘信息,确保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此外,他们还向高校学子发出7月24日鹿城区暑期大学生招聘会的参加邀请,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微信图片_20220713182558.jpg

  据鹿城区人社局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局将积极用好夏日时间差,持续常态化开展“人才夜市”活动,并持续探索更多招聘形式,创新人才活动多元化,融合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等诸多元素并相互赋能,最大限度地整合人力资源渠道,进一步落实人才强区战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鹿城区;人社局;夜市;大学生就业责任编辑:黄咏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白日酷暑难耐,夜晚到户外纳凉成为了许多市民的选择,鹿城区人社局推出“青春逐梦,白鹿相趣”高校毕业生服务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