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世界冠军为我们上课
2018年04月26日 06:54:2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伟利

  浙江在线4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伟利)奥运冠军、世界冠军都自带耀眼光环,能与冠军合个影心里都美滋滋的吧。杭州滨江有一群孩子却可以更加骄傲地告诉大家:“我们的课是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上的,而且每周一次。”说这话的是杭州丹枫实验小学体操社团的孩子,他们每周三下午的课由世界体操冠军眭禄亲自授课。

  到今年9月,滨江区几乎所有学校都会有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亲临授课,种类很多,包括羽毛球、乒乓球、国际象棋、中国象棋、跆拳道、射箭等。这项活动的全称叫“世界冠军花落国际滨”,昨天下午,中享体育与滨江区教育局举行了签约仪式。

  冠军给孩子上课,会给孩子带来什么?

  一头干练短发,像一个漂亮的大姐姐的眭禄说,除了教会孩子标准又专业的动作外,还想传递一些正能量给孩子。

  “我希望在教授孩子专业技能的同时,也能把我如何面对困难、克服困难的人生经历和经验传递给孩子们,让他们体会坚韧、顽强和努力付出的品质锻造强大的精神力。”

  当天一起签约的还有长河小学,眭禄乐享体操社团也将走进他们学校。

标签: 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实验小学;体操社团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