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2018年重大项目计划发布 加快推进服务业创新发展
2018年06月05日 04:12:3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梁 通讯员 王美君

  浙江在线6月5日讯 (记者 金梁 通讯员 王美君) 近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为加快推进服务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我省编制印发了《2018年浙江省服务业重大项目计划》。本次计划共安排省服务业重大项目257个,总投资3405.3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567.3亿元。

  从2018年浙江省服务业重大项目计划表来看,涉及信息服务、现代物流、商贸会展、总部经济、文化服务、科技服务、旅游、养老(健康)服务等8大类。其中,旅游重大项目数量最多,达到74个,总投资935.9亿元,本年度计划投资221.4亿元,如建德温泉养生特色小镇、浙江山水六旗度假区——六旗主题乐园、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江山城北旅游综合体等项目,单体投资均超过20亿元。

  根据《浙江省服务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未来5年我省将培育壮大电子商务、健康、科技服务、文化创意四大新兴行业。这些行业在2018年我省服务业重大项目计划表中占比不小,如养老(健康)服务重大项目有22个,总投资309.6亿元;科技服务重大项目有18个,总投资96.6亿元;文化服务重大项目32个,总投资517.9亿元。


标签: 重大项目;服务业;电子商务;特色小镇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