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推进省直机关党支部政治建设
2018年07月14日 07:58:3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赵晓林

  浙江在线7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赵晓林)近日,来自66个厅局的近130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省直机关2018年第三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省直机关大力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工程,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加强对党支部书记的素养能力培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这次培训采取面授辅导、自学研讨、体验模拟、典型示范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这一主题开展大讨论。据了解,今年以来,省直机关工委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组织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管党治党责任,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目前,省级机关党校已培训省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300余名。

标签: 党支部书记;省直机关;培训;浙江;素养;培训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