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长三角携手传承红色文化
2019年04月29日 05:21:5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丁珊 吴佳妮 汤洁 鲁萍

  浙江在线杭州4月28日讯 4月28日,杭州、南京、上海三地共5家展览馆(博览馆)共同签订《长三角地区“红色文化服务示范合作”协议》,意味着三地将密切合作,承担起传承红色精神的责任。

  根据协议,三地将加强馆际交流,开展深度融合发展,推进长三角地区红色文化服务示范合作;在运营、研究、宣教、展陈上协作创新;在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成果共享上友好合作,共同承担起传承红色精神的使命。

  当天,三地红色文化服务示范合作迈出第一步,“重大的转折 伟大的胜利”——庆祝南京杭州上海解放70周年史料展在杭州开展。据悉,围绕“庆祝南京杭州上海解放70周年”的共同主题,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杭州博物馆、南京市博物总馆(渡江胜利纪念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上海市历史博物馆(上海革命历史博物馆)将在三地解放纪念日期间陆续推出展览。

标签: 红色文化;长三角地区;红色精神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