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全网征集丨“清白泉”杯清廉诗歌散文大赛 正式开启啦!
2019年05月23日 10:01:55 来源: 反腐前沿

  位不在高,廉洁则名。权不在大,为公则灵。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力弘扬和倡导清廉文化、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激活“清廉因子”,营造全面从严治党和建设清廉浙江的良好社会氛围,由浙江省作家协会、绍兴市纪委市监委、绍兴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清白泉”杯清廉诗歌散文大赛正式开启啦!

  别着急,下面就为大家讲解一下大赛规则~

  敲黑板!划重点!

  1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7月31日

  2

  投稿要求

  诗歌和散文应紧扣时代脉搏,以清廉文化为主题,题材新、构思巧、立意高、语言精、视角好;未公开出版和发表的原创诗歌、散文

  诗歌限在100行以内(组诗不超过150行)

  散文字数限在5000字以内

  每位参赛者限诗歌1首(1组)和散文1篇

  3

  投稿方式

  网络投稿通道:

  yecaozazi@163.com(《野草》杂志社投稿邮箱)

  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4名(奖金5000元)

  二等奖10名(奖金3000元)

  三等奖20名(奖金2000元)

  优秀奖若干名(奖金1000元)

  向所有获奖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清白泉”杯全国清廉诗歌散文大赛组委会

  别害羞,赶紧拿出你的优秀作品参赛吧!

标签: 大赛;诗歌散文;投稿;奖金;散文;诗歌;绍兴市委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