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湖州至杭州西至杭黄高铁连接线初步设计获批
2019年06月06日 06:29:1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陈伟利 通讯员 范苏琪

浙江在线6月6日讯 昨天,记者从杭州交投集团获悉,新建湖州至杭州西至杭黄高铁连接线初步设计,获中国铁路总公司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批复。

初步设计批复标志着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下一步杭州交投集团将继续加快推进施工图设计及审查批复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助力打造浙江省1小时高铁交通圈。

湖州至杭州西至杭黄高铁连接线,自湖州站引出,接入杭黄高铁桐庐站,为双线高速铁路,设计速度350公里/小时,正线长度128.992公里,联络线长6.796公里。全线设湖州(接轨站)、德清、杭州西、富阳西、桐庐东、桐庐(接轨站)6个车站及相关工程沪苏湖铁路湖州东站。其中杭州西站采用全高架形式,按11台20线规模设计。项目建成后委托铁路上海局集团运营管理。

标签: 湖州;设计;批复;连接线;杭黄高铁 责任编辑: 王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