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管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2019年06月17日 06:15: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苏鸣

  浙江在线杭州6月16日讯 (记者 何苏鸣) 6月16日下午,省管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读书班要求全体学员以“三地”的责任担当,站在铸牢信仰根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扛起总书记赋予浙江新期望的高度,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先人一步、学深一层、悟透一些,真正把新思想融入灵魂、融入血液、融入基因。

  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指向。读书班学员们将以“三走”的鲜明指向推动新思想学习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以从严治教治学、从严自我要求、从严组织管理的“三严”纪律要求真正把专题培训抓出实效。组织学员通过原原本本“精学”、追根溯源“深学”、带着问题“研学”、知行合一“践学”,在读原著、悟原理上下功夫,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不断开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境界。

  本次读书班将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专题辅导、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分两期对省级机关、省属企业等主题教育第一批单位的省管领导干部进行集中轮训。

标签: 读书班;领导干部;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省管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