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440个名额,11个热门项目 这个暑期,让孩子学一项运动技能
2019年06月21日 06:14:2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李颖 王琼 叶琛欣

  往届夏令营资料照片

  浙江在线6月21日讯 再过几天,杭州各大中小学就将开启暑假模式。怎样让孩子们过个有意义的暑假?除了报补习班、旅游开阔眼界,杭州爸妈们还有一个让人羡慕的优质选择:让孩子们掌握一项运动技能!

  人气超高的浙江省暑期公益青少年体育夏令营7月10日将重磅回归,冠军教练授课,篮球、足球、网球等11个热门项目,440个名额,免费开抢。

  孩子过个暑假,家长要花多少钱?前几年,一个暑假花三万还是新闻,可今年,已经有妈妈在网上贴出了“一个暑假花八万的清单”。

  虽然只是个例,可记者身边的妈妈们都有同一个感叹:娃的暑假开销真的越来越贵了。

  现在,记者有好消息要告诉全杭州的爸爸妈妈们:由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与钱江晚报携手打造的青少年暑期公益体育夏令营又要重磅登场了!440个名额,11个热门项目,20小时课程,实实在在给每一个孩子送出价值千元以上的运动福利。

  浙江省暑期公益青少年体育夏令营今年已经是连续第9年举办,是浙江最老牌、坚持最久的公益体育夏令营,累计已经有数千名孩子参与。每一年,夏令营都人气爆棚,有家长提早几个月来咨询开课情况。

  据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暑期公益青少年体育夏令营的目的,就是希望孩子们能通过10次课程的学习和训练,掌握对应项目的入门技术和竞赛规则,提高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与运动相伴,做最纯粹的公益,让孩子终身受益。

  坚持到第9年,这个杭州最老牌公益体育夏令营,还迎来了大升级。

  承担具体培训工作的汤更国介绍:“今年的夏令营,除了传统热门项目之外,还加入了啦啦操、跳绳、跆拳道等几个新的项目。新增的这些项目都是这两年很火的项目,啦啦操学的人很多,有小学专门把跳绳列入了考试项目,平时培训的需求很旺,所以这次把这些项目也加入了进来。”

  不仅增加了新的热门项目,今年的课程内容也有升级,“我们特别引进了国外先进的教学方法,培训理念和培训方法都进行了升级。就拿网球来说,目前国内绝大多数机构培训成人孩子用的都是黄色球(硬球),其实在国外,不同阶段的孩子用的球都是不同的,小孩子从泡沫球开始学,接着使用红球、橙球、绿球、黄球,这次公益培训里,我们就会应用到不同的球来上课。”

  来上课的教练,都是专业级。浙江省跳绳锦标赛冠军、击剑锦标赛花剑冠军、亚运会杭州时间编舞专家团成员……都出现在教练团名单上。

  今年的公益夏令营共分为两期,包含11个热门项目,具体为:

  第一期时间7月10日-7月23日(周末休息),将开设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体育中考、跳绳、网球这7项课程。

  第二期时间7月29日-8月9日(周末休息),将开设武术、啦啦操、跆拳道、击剑4项课程。

  活动主要针对7—15周岁的青少年,男女不限,零基础也能学。每个项目共10次课,每次课2小时,为期两周,上课地点就在杭州市中心的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

  更重要的是,这些市面上价值上千元的课程,只要10次课程全勤,通通免费。

  让孩子的暑假运动起来,学会一项体育技能,省公益体育夏令营等你报名!

标签: 夏令营;孩子;杭州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40个名额,11个热门项目 这个暑期,让孩子学一项运动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