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舟山特警获“世警会”拳击冠军
2019年08月23日 06:03: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攀 通讯员 支奕

  浙江在线8月23日讯(记者 李攀 通讯员 支奕) 近日,在四川成都举行的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拳击赛场上,舟山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民警国英杰从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并在决赛中经过3回合苦战击败对手一举夺得75公斤级公开组拳击冠军。

  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是一项世界范围的体育赛事,每两年举行一次,目的是增强警察和消防员的体质。以“欢乐与荣耀”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上,来自79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8000余名警察和消防员,在56个项目的比赛中展开角逐。

  记者了解到,今年26岁的国英杰履历丰富——14岁开始学习拳击,21岁入选中国国家队,2017年退役后,凭借出色的专业能力考入舟山巡特警支队。拳击的苦,不是一般人能忍受的。长跑、空拳、沙袋、实战,以及短时间的高强度爆发力训练,国英杰都坚持了下来。备战这次世警会的过程中,国英杰遇到的最大困难就是控制体重。参赛前短短一个月时间里,他瘦了14斤。功夫不负有心人,国英杰终于拿下“世警会”冠军。

标签: 消防员;世界警察;拳击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舟山特警获“世警会”拳击冠军